子曰

【羊守if】果然是灰太狼吧

  灰喜友情父子向

  即兴短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越看越像,喜羊羊默默想着

  

  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怀疑狗狗是灰太狼的呢,大概是狗狗打翻了万能漆那时,虽然自己选择相信他,但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那个和灰太狼一模一样的刀疤和帽子真的很难不想到灰太狼啊!!喜羊羊内心狂吼面上不显

  

  灰太狼回头看着喜羊羊,歪了歪头,疑惑喜羊羊怎么不走了

  

  灰太狼一回头喜羊羊就回过了神,但是,狗狗歪头好可爱啊!!

  

  不对不对,喜羊羊摇了摇头,看着灰太狼道:“灰太狼”

  

  灰太狼看着喜羊羊的迷惑行为,却在他口中听到了自己的名字,难道喜羊羊发现自己是灰太狼了?灰太狼满脸写着慌张,冷汗蹭蹭往上冒,动作僵硬的又歪了歪头,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

  

  看到狗狗这个反应,喜羊羊明了,果然是灰太狼吧,随后给自己的话找补“好久没看到他了”

  

  这一起一落就差没把灰太狼吓死,这小羊崽子要是发现他就是灰太狼不得给他炸了,不禁又想了想身份被发现的场景“狗狗你是灰太狼!?”随即立刻远离他,不知为何灰太狼不想让那种情况发生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看着如今变成狗毫无反抗之力的灰太狼,死去的恶作剧之魂貌似又活过来了,不过在那之前……

  

  变成狗的灰太狼可比他原来可爱多了,现在也不用担心灰太狼抓他

  

  几天后的灰太狼,总觉得这两天喜羊羊好像格外热情

  

  

——end

  前几篇应该会重新排版的……吧

  求求你了,让孩子过吧,我都改了好几遍了,你告诉我哪违规,我改!

     都删没了,再删我就不用发了!让我过吧审核大大

  第九遍了( ノД`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